东亚杯女足继续逢日不胜
2017-12-12 07:31: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昨晚,2017年东亚杯女足比赛第二轮继续进行,中国女足0:1不敌东道主日本女足,遭遇两连败。而中国女足新帅西格·埃约尔松上任后球队已经遭遇4连败,在这4场比赛中,中国女足一共丢掉了11个球,只攻入一球,这样的成绩单不禁把中国女足再次推向了舆论的风口浪尖。

在此前的交手过程中,中国女足与日本女足有过31场正式交锋,中国女足14胜6平11负略占上风,不过这其中大部分胜利年代过于久远。近年来中国女足在对阵日本女足的比赛中处于下风,加上昨天的这场失利,在东亚杯历史上双方的6场交锋中,中国女足1平5负,和对朝鲜女足的东亚杯历史战绩一样,没有胜绩,这一不胜历史显得十分尴尬。

中国女足两连败,第三轮将遭遇同样两连败的韩国队,另一场则是同为两连胜的日本对决朝鲜。

今晚6点15分,中国男足同样将对阵日本队(央视五套直播)。(新体)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