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继续领跑
2017-12-12 07:31:00 来源:汉网

新华社马德里电西甲联赛第15轮昨日进行一场重头戏,榜首的巴塞罗那在客场2:0战胜有“黄色潜水艇”之称的比利亚雷亚尔,继续以5分优势领跑西甲积分榜。

比利亚雷亚尔在下半时陷入少一人作战的困境,结果巴塞罗那由苏亚雷斯和梅西各打入一球,锁定胜局。目前巴萨在西甲积分榜上继续以12胜3平积39分占据榜首,领先排名第二的瓦伦西亚5分,而对皇马的优势也维持在8分之多。

第60分钟,拉巴铲倒布斯克茨被裁判出示红牌罚下。第72分钟,巴塞罗那打破僵局,苏亚雷斯在接到梅西直塞后与阿尔卡塞尔做出踢墙配合,并在小禁区边缘晃开对方门将打空门得手。梅西的这个进球追平了德国传奇前锋盖德·穆勒的五大联赛单一俱乐部进球纪录,两人的单一俱乐部进球数都是525个。第83分钟,布斯克茨在前场断球后为梅西送出直传,后者躲开对方两名防守队员的夹击单刀推射破网,将比分锁定为2:0。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