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巴萨同遇劲敌
2017-12-12 07:31:00 来源:汉网

新华社巴黎电2017-2018赛季欧洲足球冠军联赛八分之一决赛抽签仪式昨日在瑞士尼翁欧足联总部举行。12次冠军得主皇家马德里与本赛季表现强势的法甲霸主巴黎圣日耳曼将上演焦点对决,另一支西甲球队巴塞罗那同样遭遇强敌,他们将对阵上赛季英超冠军切尔西。

16强战中最引人关注的是皇马对阵“大巴黎”,这是欧冠传统豪门与新兴力量之间的对话。皇马在上赛季决赛中击败尤文图斯,第12次捧得冠军奖杯,也是欧冠改制后首支实现卫冕的球队。而在转会窗口期引进内马尔和姆巴佩两员大将后,埃梅里麾下的巴黎圣日耳曼在本赛季欧冠小组赛阶段总共打入25球,创造了一个新纪录。

切尔西和巴塞罗那最近一次欧冠交手出现在2011-2012赛季半决赛,当时晋级的切尔西最终摘得冠军。

欧冠联赛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将于2018年2月13日打响。

尤文图斯

巴塞尔

波尔图

塞维利亚

皇马

顿涅茨克矿工

切尔西

拜仁

具体抽签结果

(列前者先打主场)

Vs托特纳姆热刺

Vs曼城

Vs利物浦

Vs曼联

Vs巴黎

Vs罗马

Vs巴塞罗那

Vs贝西克塔斯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