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先11分 英超失去悬念
2017-12-12 07:31:00 来源:汉网

曼城昨日在曼彻斯特德比大战中,客场以2:1击败曼联,取得创纪录的14场连胜的同时,也将在积分榜上的领先优势扩大到11分。

14连胜曼城刷新纪录

在英格兰顶级联赛历史上,还从来没有任何一支球队在单个赛季中连胜过14场。16轮过后,曼城以15胜1平的战绩拿下46分,同样刷新了英超历史纪录。上个赛季,最后位居第8的南安普敦队积分也不过46分。

这场比赛也终结了曼联主场40场不败的纪录,他们上一次在老特拉福德输球是在2016年9月,当时同样是输给了曼城。曼联以11胜2平3负积35分依旧位列第二位,领先第三名切尔西3分。

曼城整场比赛占据优势,控球率达到65%。曼城在第43分钟取得领先,席尔瓦门前凌空将球打进。上半场补时阶段,德尔夫停球失误,拉什福德跟上将球轻松打入球门左下角。曼城在第54分钟重新取得领先,席尔瓦左路任意球吊入禁区,卢卡库解围失误,球打在队友身上弹回,奥塔门迪倒地将球扫入大门。

漏判点球?穆帅对裁判不满

奥塔门迪在禁区内防守埃雷拉时将对方绊倒,裁判奥利弗判埃雷拉假摔,向他出示了黄牌,赛后曼联主帅穆里尼奥表示了不满。

穆里尼奥表示,就像上赛季德比战一样,一模一样,那是个明显的点球,在比赛一个关键的时间点出现。我必须说我为迈克·奥利弗(主裁判)感到惋惜,因为在我看来他吹了一场好球。助理裁判和(第四官员)莫斯也一样,我想他们来这里就是为了完美地去执法一场比赛,而他们差一点就做到了。

赛后冲突20人参与其中

包括天空体育,BBC以及《电讯报》在内的多家英国媒体赛后都证实,曼联和曼城双方在赛后爆发了大规模冲突,穆里尼奥也卷入其中。

《电讯报》称,事件的起因是曼城球员在更衣室放音乐庆祝,曼联主帅穆里尼奥则走到了曼城更衣室门前要求他们的球员展现出更多的尊重。随后,曼城门将埃德森和穆里尼奥用葡萄牙语爆发了激烈的争吵,这导致事态失控,双方发生了混战,球员都参与到了其中。

据悉,穆里尼奥被泼了牛奶,还被塑料瓶砸中了头部,而曼城助教阿尔特塔面部眉毛处受伤染红。最终安保人员介入,混战才得以控制和结束。《每日邮报》称总共有20个球员和员工参与了冲突,场面非常混乱。综合新华社电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