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老汇经典音乐剧《名扬四海》中文版来汉
2017-12-13 07:32: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黄丽娟)由北京中鱼文化独家引进的百老汇经典音乐剧《名扬四海》中文版,将于12月15日、16日在湖北剧院连演两场。

经过近一年的演员甄选、排演与制作合成,该剧于11月在上海首演,并开启全国巡演的序幕,18位来自国内外艺术院校的年轻人,最终站上了《名扬四海》中文版的舞台。其中有来自美国伯克利音乐学院、纽约电影学院、加拿大多伦多大学等世界知名院校的精英,也有原创歌手文筱芮和以自创手指舞视频走红的吴昊。该剧的制作阵容来自国内外资深音乐剧团队,在音乐、舞蹈、舞美、灯光上均有极大创新。

来自美国的青春剧《名扬四海》充满嘻哈、说唱、街舞、洞洞裤等流行元素。《名扬四海》中文版在剧本的本土化改编中把故事完全中国化,将时事新闻等元素植入剧中,打造符合中国观众口味的百老汇音乐剧。

“武汉娱乐意见”联合主办方送出50个演出门券名额,邀请观众观看《名扬四海》中文版音乐剧。具体如下:

时间:12月15日19点30分;

地点:湖北剧院;

报名: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武汉娱乐意见”(ID:jiufunner),发送片名“名扬四海”,以及你的姓名、电话参与。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