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脸被砸出坑 一怒讨天价赔偿
2017-12-13 07:32:00 来源:汉网

青青额头被砸的坑

据《新民晚报》“我要报警,我的额头被人用酒杯砸了,你看,都凹进去了……”6日,浙江台州一个女孩跑到派出所。民警发现,女孩额头确实凹进去了,但她说不痛,也没有出血,她要求肇事者赔偿10万元。这是怎么回事?

女孩叫青青,从事模特工作,有一张标准的网红脸。5日晚,青青和一个朋友,到酒吧里陪一名男子喝酒。男子是个好酒量,青青慢慢开始不支,多次提出要走。男人非常恼火,拿起手上的酒杯,朝青青扔了过去。杯子擦着额头飞了出去,“我一摸,不痛,但额头凹进去了。”青青当场就提出,要男子赔偿10万。男子坚决不同意。

民警问青青,“你这个金额是怎么算出来的?”青青坦言,“前不久,我自己花了5万元,在额头上打了10支玻尿酸,就是为了让额头看起来饱满一些,现在凹进去了,就得重新来弄。”

民警联系肇事者郭先生来到派出所。民警吴疆向记者说,这次的协调工作不太好做。“如果是打架受了伤,什么伤就赔多少钱,但这个怎么调解?”

最后,郭先生答应赔偿1万。青青还是不依,指着自己的脸说:“这张脸前前后后花了我10多万了,垫鼻子花了两万,削下巴又是两万,开欧式双眼皮一万多,平时又是玻尿酸又是水光针的,这还不算身体上的保养。”

最后,郭先生答应,回去会陪青青一起去整形医院,根据医生最后的判断再做决定。

一名整形医生介绍,玻尿酸是一种软组织填充剂,注射后可以让额头显得饱满,但同时额头变软了,受到磕碰会容易凹陷。他说,“幸好是玻尿酸,要是‘原装’额头遭受这一击,恐会脑震荡。”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