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业余班底用话剧关爱留守儿童
2017-12-14 07:32: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梅冬妮)有这样一台并非传统意义的舞台剧,没有华丽的灯光布景,没有专业的大牌演员,所有台前幕后的演职人员全部都是公益志愿者。他们继上海、成都、北京、广州、深圳演出之后,日前,又携他们的作品《小艺的故事》在中南剧院亮相。

剧中的主人公小艺,是一位真实存在的,成长于贵州偏远山区的留守儿童。该剧在上海兰馨·悦立方剧院驻场演出的近两年里,27场演出,共邀请到包括著名主持人、媒体人、企业家、联合国官员、格莱美获奖音乐家等近50位社会名人作为体验嘉宾,走上舞台来演绎各自关爱留守儿童的过程。

此次在中南剧场的演出,湖北经视知名主持人、制片人谈笑,担当起了本场的互动体验嘉宾。当谈笑走上舞台,在完全不知道剧情如何发展的情况下,进行了一番关爱留守儿童的互动体验后,他感慨道:“志愿者呈现的是最简单最直接,也是最‘省钱’的关爱方式。用爱去解决问题,爱是世界上最厉害的‘武器’。”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