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街万达广场用心温暖这个冬天
2017-12-15 07:35:00 来源:汉网

彩色的摩天轮,旋转的小熊,奇妙魔盒里发出的音乐围绕着整个广场,坐落在汉街万达广场一号门的“小熊的奇妙乐园”在这个冬季正式亮相。

空中飘舞着“雪花”与五彩斑斓的泡泡,节日装饰伴随着音乐逐渐点亮,两人手指相触碰的那一刻,“时光之门”缓缓开启,七彩的泡泡伴着跳动的音符,唤醒大家心中沉睡的童真。

今年的12月,汉街万达广场不仅带来美轮美奂的节日陈列装饰,还特别策划“时光邮局”活动。你可以把想对将来的自己说的话,又或是想对你的TA表露的情感,统统放在特制的信封里,投递到“时光邮局”邮筒中。明年的某个时刻,最美的寄语,将由汉街万达广场替您传达。

12月9日,天后Selina还亲临汉街万达广场“这一站天后”快闪店。未来的几周,汉街万达广场将为你带来童梦奇缘剧场、音乐舞会嘉年华、奇趣大巡游,还在等什么?快加入汉街万达广场年末Party吧!(文/谢曜)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