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发·中城荟不限购新品 “荟公馆”全新揭幕
2017-12-15 07:35:00 来源:汉网

8日,“焕新艺术生活”H12艺术酒店签约仪式暨华发·中城荟|荟公馆媒体公开日在华发·中城荟—荟美学馆圆满落幕。这是华发·中城荟与欧洲新奢华艺术酒店H12品牌正式签约仪式。武汉中央商务区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冷莹女士和H12品牌创始人WalterJunger先生在合约上郑重地签下承诺。

华发·中城荟新品——70-140不限购艺术高定资产“荟公馆”首次公开。大尺度空间套房、3.3-3.9米室内层高、首层大堂6米-11.4米挑高、健康科技配置、全景玻璃幕墙等设计让在场来宾对该产品所倡导的全新生活方式充满期待。同时受CBD&金融街的升级发展、地铁2号及3号线上盖等优势影响,毗邻的城市航站楼也将于2019年交付使用,该项目的投资价值也深受市场认可。

作为武汉CBD封面之上的城市综合体,华发·中城荟的每一次发声都在为城市带来惊喜,而定位为艺术高定私人酒店的全新产品,定将凭借CBD&金融街财经双主轴的优越地理位置以及“将艺术融入生活”的产品理念,开创优质资产配置新时代。(文/任鹏)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