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矿地产品牌战略全国首发
2017-12-15 07:35:00 来源:汉网

图/文记者马梦娅

12日,“五矿地产品牌发布会”在北京香格里拉酒店落下了帷幕。来自全国逾500位各行各业嘉宾共同见证了“新时代的城市理想”五矿地产品牌战略的全国首发,向中国展示了五矿地产的品牌愿景和宏伟布局蓝图。

会上,五矿地产发布了其核心战略布局和业务组合,五矿地产首次发布的其产品价值体系——VIP-LIFE。VIP是价值精选(Valuablechoice)、智慧营造(Intelligentbuilding)、(人性化社区Personalizedcommunity)英文首字母的组合,VIP-LIFE即为幸福生活价值体系。价值精选被称为“发现幸福源头”;智慧营造被称为“创造幸福空间”;人性化社区被称为“体验幸福温度”;从价值精选、到智慧营造再到人性化社区,五矿地产始终将“幸福”二字贯穿房地产业务全流程,旨在用科学与温情解答关于幸福生活的一切。

五矿地产将展现世界500强的品牌实力,以央企责任为行事准则,以匠人之心为立世之本,创造跨越时空的经典为己任,五矿地产肩负着时代给予的“人居变革”使命。如今的武汉,正在飞速发展,而五矿的到来,必将给这座城市带来时代的人居变革。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