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15连胜创纪录 英超争冠渐失悬念
2017-12-15 07:35:00 来源:汉网

据新华社电 英超联赛昨日进行了第17轮的7场比赛,曼城客场以4:0大胜垫底的斯旺西,将联赛中的连胜纪录扩大到15场,创下英超历史新纪录。 

此前连胜14场的纪录是由阿森纳连续在2001-2002赛季和2002-2003赛季创造的。席尔瓦成为曼城获胜的最大功臣,他在第26分钟打破僵局,之后德布劳内任意球直接破门,将比分改写为2:0。下半场席尔瓦和阿圭罗先后建功,为曼城轻松锁定胜局。

曼城主帅瓜迪奥拉赛后说:“三天前刚刚在老特拉福德打了一场艰苦的比赛,但这场比赛我们仍然发挥得非常稳健,我们态度认真,打出了很高的水平。连赢15场给了我们很大信心。” 

曼联主场以1:0小胜伯恩茅斯,卢卡库接马塔的助攻打入全场唯一进球。曼联目前仍然位列第二,但积分已落后曼城11分。热刺凭借奥利尔和孙兴民的进球,以2:0战胜“升班马”布莱顿,跃居第四位。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