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跨省交通罚款再不用跑窗口缴
2017-12-15 07:35: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万勤通讯员胡宁寒玉洁文宣)以往交个省内异地交通罚款,不仅要到指定银行、还要到指定网点,有时排了半天的长队,遇到突发状况,往往无功而返。昨天,省交管局宣布:全省互联网和移动端罚缴系统已正式上线,司机将免受交罚款的奔波之苦。

省交管局科技中心民警方怡说,手机下载“交管12123”APP软件,全国范围内(除山西、西藏、甘肃)的违章,都可以实现网上缴款。该平台仅限于处理本人及本人驾驶证绑定他人的机动车、并且罚款金额小于等于200元、只允许作警告或罚款处理的电子监控违法行为记录,其他违法仍需到违法窗口办理。

这次平台还开通了“网上选号”“预约服务”功能,实现了机动车网上选号和互联网自主预约考试。对于车主,根据互联网平台首页公布的可选号段,通过随机(50选1)和自编自选(20次)两种方式来选择机动车号牌。对于考生,可根据车管所在互联网公布的考试安排计划,通过互联网、手机APP、车管所服务窗口等渠道,自主报名预约考试,选择考试日期和考场场次。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