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事司机内心充满悔恨,向女孩道歉
2017-12-16 07:32:00 来源:汉网

昨天,晨报报道了一名10岁女孩上学途中失联,监控显示她和一辆的士相撞后受伤,就医时司机溜了(详见昨日晨报A06版),引发了多方关注。截至记者发稿时,武昌交警已找到涉事司机,将涉事车辆扣押,正在处理此事。

昨晚,记者联系上涉事司机徐某,受访时他称自己内心充满悔恨,向小女孩和其家人表示道歉。

涉事司机:内心充满悔恨

昨晚,记者联系到涉事司机徐某。

为何把孩子扔在医院独自离去?46岁的徐某称,对此,他的内心也充满悔恨。当时,他接到自己儿子电话,有事叫他帮忙。见孩子好像没什么事,便自己离开了医院。

徐某坦言,当时的确也有怕家长找他扯皮的心理作祟。

徐某说,离开后,他心里也越来越担心,害怕出什么事。当天下午2点,他回到了医院,但没有见到孩子,就猜想孩子可能自己回家了。当天,他的心里一直忐忑不安,晚上向妻子说起此事,妻子也批评了他。

徐某说,昨天,他接到交警通知。在得知孩子已经安全到家后,心里松了一口气,但还是懊悔不已。他的妻子也联系了孩子家人,表示歉意。

孩子母亲:希望警方依法处理

昨天,受伤小孩的母亲孙女士说,涉事司机的妻子联系他们希望能够和解,但她表示无法接受。“将心比心,他有一个10岁的孩子,被人这样对待,他会怎么样?”

孙女士称:她要对方给出一个说法,并公开进行道歉,希望警方依法处理。

报道见报后,引发广大读者和网友热议,许多人都对司机的行为进行批评,也为司机半途而废的做法感到遗憾。

网友牛58877说:出车祸报110不是车子有保险吗?怎么忍心把孩子丢在医院不管?

网友若水美丽说:其实,每一个人都要为自己的错误付出相应的代价。

律师:若伤者描述属实

司机负全部责任

湖北皋野律师事务所主任律师邱华表示:如果交警的调查结果,与伤者一方的描述一致,事件属实的话,此事中司机存在交通事故发生后逃逸行为,负全部责任,应赔偿受害人一切损失。记者孙笑天

《女孩上学途中失联》追踪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