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水墨画融合古今 “突破限制”
2017-12-17 07:32: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梅冬妮)昨日,“突破限制”秦天书画作品展在卓尔美术馆开幕,展期至12月29日。展览上展出了秦天作品达60多幅,主要以梅花、荷花系列为重点,此外还包括若干幅山水和书法作品,体现了他当前的整体实力和艺术发展方向。

在秦天30年的绘画生涯中,他师源众学,孜孜以求,在书画艺术的创作和个人境界的追求上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其国画书法作品多次在国内的书画大赛及联展上获奖,墙内开花,墙外也香。秦天的书画作品,不仅在国内得到了前辈行家的认可,更是随着艺术无国界的交流走出了国门。

秦天的书画作品在于追求色墨交融、立意脱俗、结构合理、迹象新美,且善于融合古今中外的创作手法,做到形式新颖、风格独特,具有非常鲜明的时代气息。秦天在绘画上,虽习自前辈大家,但并未落前人窠臼,他通过长时间深入揣摩体悟,加上刻苦实践,探索出一条具有自我风格的绘画之路。观众从秦天作品的章法结构、意境以及笔墨造型上,都可以明显看出他的思想观念和创作意图。

(武汉晨报)

更多秦天作品欣赏请点击汉网论坛文化版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