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懂
2017-12-17 07:32: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李冀)接到市民投诉,今年5月25日作风巡查员从市勘测设计院查到的卫星图片显示,在2015年下半年至2016年7月之间,金潭湖被侵占多达1760平方米。

黄陂区水政监察大队队长敖志雄告诉巡查员,金潭湖的蓝线被侵占,水政监察多次下达整改通知,仍没整改到位。“就金潭湖的问题我们跟城管委,跟湖泊所在地的盘龙城经济开发区都进行了函告。函告他们之后,后续的事情没有得到回应。”

然而,黄陂区城管委否认接收到区水务局的工作联系函,工作人员也没有查到接收或拒收相关文件的记录。曾经负责建筑渣土管理工作的黄陂区城管委督察室副主任彭涛对巡查员表示,2016年之前对于金潭湖边建筑工地堆放的渣土基本没有管理,这一块什么三线,土堆违不违反三线,什么红线、黄线、绿线,我懂都不懂。

昨日现场,彭涛说,近期他对此事进行了详细的了解,相关函件办公室已收到,三线是蓝线、绿线、灰线,他本人也进行了相关的学习和研究,将着力整改。

黄陂区区委书记吴祖云说,函件推诿的问题很成问题,这说明作风存在问题,联合执法存在问题,当以此引以为戒,纠正“四风”整治“新衙门”作风。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