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博会首日3.6万人逛展
2017-12-17 07:32:00 来源:汉网

▲汉欧国贸展区,外籍参展商为市民推荐美食记者苗剑摄

本报讯(记者龚萍通讯员刘方园)德州扒鸡、周村烧饼、雅安藏茶、潮汕鱼丸、贵州辣椒……逛一趟展会,一网打尽天南海北的美味佳肴。昨天,第26届食博会第一期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开幕,现场的各色美食引起市民们的兴趣,精明的市民对地域性特色的美食更青睐。

今年的展会上,山东、福建、广东、宁夏、雅安等省份和城市,都是组团来参展,带来的均为当地有品质有信誉的产品,对市民而言,有非常大的吸引力。如雅安市就专门组织15家企业参展,举行雅安城市、雅安藏茶的推介,让武汉人更了解雅安的产品和城市文化。

食博会举办了26届,很多本地食品企业多年参展,他们的展位规模越来越大,对逛展市民也越来越重视。

黄鹤楼品牌借“跨越百年,热销双百亿”之际,在展会上举行微信关注扫码抽奖活动,吸引很多市民参与,奖品有手机壳、酒等;神丹食品则是现场教市民腌制咸蛋,将传统古法发扬光大。从过去仅仅销售产品、展示产品,变成现在增加与市民的互动,本土企业的“互动玩法”也成为展会现场一道风景线。

昨从组委会获悉,展会首日吸引了3.6万人次前来逛展,人气爆棚。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