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外省美食卖断货
2017-12-18 07:32: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龚萍通讯员刘方园)昨天是食博会第二天,适逢双休日,展会迎来逛展打年货高峰期,在部分省外展区,地域特色的美食售罄,很多市民表示遗憾,“早知道这么紧俏,应该早点来的。”

昨天下午,展馆里人头攒动,很多人手上都拎着大包小包,展位前面都排起长队。有的市民表示,“昨天来还没有这么多人,没想到今天人这么多。”

参展商也没料到武汉人购买力如此强劲。在山东展区,一家莱芜香肠的展位上,昨天现场试吃的香肠早已售罄。参展商介绍,现在只剩下少量的货品,售完就准备打道回府了。

在福建展区,银耳、竹荪的参展商也悉数返程,现场的货品品质好价格实惠,精明的市民早早出手抢购;二楼的省内展区,昨天也迎来大量的打货市民,大家都将早已相中的食品买回家。

组委会方面介绍,适逢双休日,逛展人数和销售均达到一个高峰。今年的省外展区十分有特色,都带来的是当地知名的食品,如德州扒鸡、雅安藏茶、潮汕鱼丸等,受欢迎也在意料之中。

孝感的麻糖一直是很多人节日馈赠亲友的首选,由于知名度高,外地人也专门来到展位上购买;武汉的升官渡黄焖圆子,在当地颇具名气,昨天现场炸圆子,香味四溢,也吸引很多外地人前来购买;还有随州香菇、房县木耳、宜昌蜜桔等。

本次食博会一期将持续到19日,二期将于12月23日-30日继续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市民可以在此期间品尝、购买来自全国23个省、市、自治区与海外2万多种美食。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