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青少年足球邀请赛 堤角小学获冠军
2017-12-19 07:32: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李勇通讯员高峰)2017年“长江新城杯”武汉青少年足球精英邀请赛,前天在汉铁高中足球场落下帷幕,经过三天20场的比拼,堤角小学获得冠军,德才小学和西大街小学分列二、三名。

这次比赛由江岸区教育局、江岸区文体旅游局、市足协等单位联合主办,参赛的8所小学都是武汉市各城区校园足球开展得比较好的学校。

堤角小学刚刚获得了武汉市校园足球总决赛乙组冠军、武汉市运动会男足甲组亚军和乙组冠军,还获得了全国少儿足球赛U9季军和U10亚军。本次赛事,他们表现依旧强劲,一举夺冠。

市足协青少年足球负责人胡剑虹介绍,武汉是中国足球重点发展城市之一,校园足球一直开展得很不错,目前总共有305所校园足球试点学校,2018年还将再增加100余所,希望通过多举办赛事,让喜欢足球的青少年学生人数越来越多。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