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花的钱默默说出了你的爱
2018-01-11 14:41:00 来源:汉网

2018年的前几天,被网友称为“年度恐怖大片”——支付宝2017年度账单来袭,你的微博和微信朋友圈是不是瞬间被刷屏?大家都捂好了心脏,接受来自2017年支付宝账单的“一万点暴击”。支付宝发布2017年度账单成为市民和网友热议的话题,有人却在晒支付宝账单的时候,晒出了感情中的隐私。

2017支付宝账单里记录的不仅仅是金钱与数字,还透露着好多情感的信息。那些与你一起花钱的人,一块吃喝玩乐的朋友,也许只有在年底这份账单上才恍然觉得,彼此已经走失了很久。需要找回那些情感与记忆,只用一个数字就能勾起所有关于爱的涟漪。这份账单里有温暖也有争吵,有现实也有浪漫——你的支付宝账单里,是否写满了只有你能懂的意义呢?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