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为“冰花男孩”化冰
2018-01-11 14:41:00 来源:汉网

温暖通讯员叶龙飞摄

本报讯(记者陶常宁通讯员叶龙飞徐前邓东菊)9日,云南昭通的“冰花男孩”王福满刷屏网络。昨天上午,中建三局昆明分公司“红棉”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把连夜采购的羽绒服、手套、帽子和暖风机等御寒物资,送到王福满所在的小学,并为王爸爸在昭通提供了一份工作。

昨天,昭通项目部的10余名中建三局志愿者,驱车3个多小时,见到了“冰花男孩”王福满和他的同学们。小福满性格开朗,问起他的成绩,他一脸骄傲地说:“我数学考了99分。”他告诉志愿者哥哥姐姐,未来自己想当警察。

小福满的爸爸王刚奎一直在昆明打工,4个月没见到孩子了。得知王刚奎是一名钢筋工,中建三局昆明分公司昭通项目部向他发出了邀请:“不如你来我们工地做吧,离家近,可以多陪陪孩子。”王刚奎欣然答应。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