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别人家的学校……“甩肉”减肥也能挣学分
2018-01-11 14:41:00 来源:汉网

据《新民晚报》一边有老师带着减肥,一边还能把“甩掉的肉”转化成学分!听说学校将在新学期开设这样一门“减肥课”,华东政法大学学生奔走相告“是真的!”

这还是节第一次开设的课,要等下学期才正式上课,谁也没有上过,大家更多的是好奇究竟上课会教什么?

第一轮选课开放,“减肥课”的门槛就被挤爆了,原本24人的小班,有70多人选了。

开出“运动营养与科学减肥”这门全校公选课的体育老师阮卫国表示,开设这门课的初衷有两个方面,一是希望改善学生的生活习惯,另一方面是考虑到因为“体重困扰”影响体育成绩继而影响整体成绩的学生,希望能帮助他们提高成绩。

对于网传的“掉肉多分数就高”的评分标准,阮老师表示:“课要下个学期才开始,我也只是有个大概想法,具体的评判标准还没有正式成文。减掉肉多就分数高肯定是不可能的。”他坦言,课程的评分标准还是很难定的,毕竟“150斤减掉10斤比190斤减掉10斤肯定更难”,所以他需要制定一个公平、合适的评判公式。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