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响武汉地铁族TOP100品牌评选》 总评榜今日盛大揭晓
2018-01-12 07:20: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刘光菊)备受江城地铁族和商家关注的《影响武汉地铁族TOP100品牌评选》总评榜今日震撼发布。由武汉晨报主办的《影响武汉地铁族TOP100品牌评选》正式启动后,点燃了江城地铁沿线企业、商家的激情与梦想,百余户商家、上千品牌经过一个多月的激烈评选,今天榜单盛大揭晓。

为了庆祝武汉晨报进驻地铁六年,服务鼎力支持晨报发展多年的客户,庆祝武汉地铁三线开通,更重要的是满足地铁族群生活需要,武汉晨报推出本届总评榜评选活动。

2012年3月,武汉晨报作为武汉独家地铁报进驻地铁,至今已迈入第六个年头。在这期间,武汉晨报见证了武汉地铁版图的不断扩张,见证了武汉加速步入地铁时代的脚步。

2017年,武汉地铁经济迅速崛起,地铁沿线的机构创新服务如火如荼。本届评选从产品到服务,从品牌形象到社会责任,对江城地铁生活号召力品牌2017年的发展变化进行了全面梳理,囊括了商业、金融、地产、旅游、教育、健康等各个行业的优秀品牌企业和商家。

《影响武汉地铁族TOP100品牌评选》总评榜评选,是对江城商企一年来优异成绩的记载。透过评出的奖项我们不难发现,2017年地铁沿线的各行业,在品牌建设、产品推广和服务提升等方面齐头并进,为企业和个人提供了贴心周到的服务,赢得了良好口碑。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