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冒出三家“快闪店” 引爆朋友圈
2018-01-15 07:20: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李冀)对年轻消费主力而言,吃饭不仅是吃饭,更是一种社交过程。昨日,武汉的光谷、汉街、江汉路三地,同时冒出了三家“聚一虾”快闪店。三家快闪店造型炫酷,各有特色,玩三天就“闪”,吸引大量年轻人进店探究竟。

三家“聚一虾”快闪店贯穿“聚场景”概念,分别打造成不同主题,外型时尚抢眼,内部创意满满。比如,在“一个人的自嗨馆”里,设置了一个人画画、一个人听歌、一个人直播等空间,年轻人可在“一个人的世界里”沉浸式娱乐,并通过社交网络分享互动。

快闪店,指在商业发达的地区设置临时性的铺位,供商家在较短的时间内传播其品牌价值,抓住特定群体的消费者。在海外零售行业,尤其在时尚界,快闪店早已不是什么新鲜词汇。在中国,越来越多的品牌开始尝试这种模式。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