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文明伞 撑起“有晴天”
2018-01-16 07:20:00 来源:汉网

武汉人盼到哭的冬雪还是没有下。别地的数九寒天大雪纷飞,武汉的冬季简直就是雨季。出门不小心忘记带伞绝对是一件烦心的事,但是武汉人都知道,地铁站点里有工行文明伞。无需押金,随借随还,为无数市民撑起一片“晴天”。

武汉工行是武汉市首家助力“地铁文明伞”的爱心企业,先后投放8000多把“地铁文明伞”供市民借用,用工行情温暖了一颗颗“潮湿的心”。2016年底文明伞投放之初,市民们喜悦中还带着一些顾虑,担心雨伞有借无还,文明伞项目有始无终。但工行以强烈的社会责任感,毫不迟疑地选择了坚持,连续投放了两个周期,并在新开通的机场线、6号线增投文明伞,同时通过多渠道的公益性的宣传倡导诚信和文明,呼吁大家爱护文明伞行动,以工行的良好品牌形象传递着正能量,以不求回报的爱心感动市民。绝大多数市民十分珍惜这份信任,文明伞的还伞率达到90%,饱含工行情的文明伞成为武汉的文明符号。

2018年,在得知部分站点雨伞缺失后,工行再次补投了1000多把伞,凝聚着武汉工行5000名员工的深情爱意的地铁文明伞,再次印证了“您身边的工行,可信赖的工行”的企业文化理念,为武汉市的文明建设增添了浓浓的暖意。

多年来,武汉工行始终以支持武汉城市建设、文明建设为己任,为武汉稳增长、重改革、强基础、惠民生做贡献。武汉地铁建设更得到工行全力支持,累计审批贷款金额200多亿元,多项创新业务成为业界不可复制的融资范例,为武汉加速进入地铁时代做出了突出贡献,连续五年被武汉市政府授予“金融支持武汉经济社会发展突出贡献奖”、连续两年获全市“融资创新奖”。

工行还在地铁各线路90多个站点,独家设置了自助银行,共安装自助设备135台,打造了地上地下、线上线下的立体服务空间。近几年为地铁各站点配送的零币累计近1亿元,总重量达620吨。

从创新手段巨额融资助力地铁开工建设,到独家全网全线铺设网点,提供全天候全方位服务,从为地铁族度身定制金融产品,到撑起一把把地铁便民伞,武汉工行的大行之爱铺满了武汉地铁的每一方空间。(张卫)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