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万现金丢公交车上
2018-01-16 07:20: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通讯员万建国叶文杰)昨日下午1点半,市民汪女士匆匆忙忙赶到园博园东侧门公交停车场,从公交620路管理人员手里领回了装有38500元现金、大量税务发票和手机的黑色手提袋。

汪女士是一名出纳员,昨日下午1点,她到武昌报销了38500元业务款后,从地铁2号线长港路站换乘620路公交,下车时,竟将装有3.8万元和手机的黑色手提袋忘在公交车的座位上,等到银行办理业务时才发现。汪女士同伴赶紧拨打她的手机,但无人接听。汪女士拨打了公交620路的电话。

司机邓志勇回站,锁好车准备下班,隐约听到车厢后排传来手机铃声,便重返车上,将汪女士的手提袋捡起,上交。得知自己的“巨款”被公交人找到,汪女士立即赶往园博园东侧门公交枢纽站。从钱款丢失到完璧归赵,前后不过15分钟。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