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首歌能让他从“下位圈”翻身吗?
2018-01-16 07:20: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梅冬妮实习生李子)每季《歌手》,总有一位来路成谜、大众相对不那么熟悉的歌手,他们的作用,往往是为舞台带来反差、惊喜和变数。今年《歌手》的舞台上,这种歌手的数量增加到两位,其中歌手李晓东从事音乐的岁月,等于歌手张天的年纪。

“我以前微博粉丝有两三千,现在粉丝25000多了,天啊,这也太快了。”李晓东在昨日接受记者采访时,才被告知自己的微博粉丝数量又增加了。年近五旬的李晓东表现出单纯的喜悦,“希望还能多涨点,看着挺过瘾的。”

首场竞演选唱《后来》,这让不少原本期待了解李晓东是“何方神圣”的观众,多少有些失望。成绩处在了首场不公布排名的后三名下位圈。

但如果说一位中年大叔选唱《后来》是一个折衷稳妥之举,那么即将在本周五亮相的选歌《消愁》,不失为一份惊喜。这首诞生于去年夏季热门选秀舞台,在数字音乐领域成为现象级的原创之作,还是少年的作者毛不易,的确和李晓东的音乐道路相去甚远。这着实让人期待,因为李晓东也认定,《歌手》舞台,“不单单是一个竞演的舞台,还是展现一个歌手人生经历和音乐生命轨迹的平台。”

虽然30年浸润在音乐里,但“活了快50年,(唱歌是)可以做到最好的一件事”,热爱让李晓东从幕后再度走向台前。目前,已经开始恢复各种体能训练的李晓东,虽然嘴上说着“哪怕只上一场,也是对我这30年演唱生涯的肯定”,但显然他已经做好了走更远的准备。

(武汉晨报)

上一篇:站内总动员急救乘客

下一篇:又见江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