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报小记者团“超级学能”冬令营启动报名
2018-01-17 07:20:00 来源:汉网

在武汉晨报亲子圈和小记者群中,不少家长感慨,孩子一二年级时,经常能考双百,而到了小学高年级,却感到压力越来越大、学习效率越来越低、想象力越来越差,背课文、写作文、答题解题力不从心,苦不堪言。“小小的孩子,就已经有了厌学的迹象,这可怎么办?”晨报小记者群的家长王女士对此就很焦虑。针对家长们的焦虑,武汉晨报小记者团在寒假中举办超级学能特训营为孩子学习添动力。超级学能冬令营针对6岁-15岁孩子学习的特点,为孩子提供最优的学习方法、最科学的学习训练、最高效的学习策略、最好玩的营地体验。一周的训练营,帮助孩子塑造良好的学习习惯,释放孩子的学习潜力,启动孩子内驱力,让孩子学习变被动为主动。

武汉晨报小记者团联合芝麻开门教育机构推出超级学能系列课程,注重提升孩子的学习能力,以提高学习效率,释放孩子的学习潜能为特点,以专注力为核心突破口,结合思维能力训练、想象力训练和学习兴趣的辅导,有效开发孩子的学习能力!全方位地提升孩子的记忆力、专注力、思维力、想象力、内驱力。7天,让孩子的情商、智商、创造力以及解决问题的能力全面提升!

冬令营的课程摒弃传统灌输式教育的压力,采用体验式教学,同时辅以完善的户外拓展训练体系,让学员们在“玩”中“开窍”,“玩”中领悟,“玩”中增慧,“玩”中捕捉神来之笔,“玩”中挖掘潜能,“玩”中遇见更优秀的自己。教师团队将努力为孩子们打造一个求知、健心,提升自身意志力的综合训练环境。

(记者杨枫)

报名方式

加QQ武汉晨报小记者团二群455401559和小记者团一群372404765(加一个群即可)私聊群管理员聂老师报名。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