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在鄂增加超过500个航班应对春运
2018-01-17 07:20:00 来源:汉网

南航在鄂增加超过500个航班应对春运

新开至海南博鳌航线价格低于至三亚航线

本报讯(记者张全录通讯员窦磊桂文超)16日,为应对即将开启的2018年春运,南航湖北分公司宣布,将增加超过500个航班服务市民。加班航班的方向主要集中在武汉往返广州、宜昌往返广州、襄阳往返广州,以及旅游线路的武汉至港台、曼谷、海南等。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南航春运加开了武汉至琼海博鳌的航班。春运首周武汉至琼海博鳌的价格为980元起(不含税),低于武汉飞海口的航班约200元,低于武汉飞三亚的航班近700元。

就节前航班销售情况看,目前,深圳武汉、广州宜昌、广州襄樊线路等部分返鄂航班在个别日期已销售告罄外,其余方向回汉航班客票较为充裕。节后农历正月初五开始,湖北始发大部分航线将逐步进入客流高峰。

另外,去往乌鲁木齐的航班,机票销售火爆,武汉至乌鲁木齐航线2月23日(初八)开始到3月中旬客流需求相对较旺,特别是元宵节后10天将是航线需求最旺时间段。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