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起,动车上点外卖只需提前一小时
2018-01-18 07:20:00 来源:汉网

2017年7月17日,铁路部门推出动车组列车互联网订餐服务。昨天,记者从中铁武汉局集团获悉,今起,铁路部门对互联网订餐服务进行升级,订餐预订时间压缩至发车前一小时。另外,除了点餐,旅客还可以点车站所在地的地方特色美食,乘火车不用下车,就能吃遍全国美食。

不下车就能吃到特色美食

18日起,点餐时间压缩到列车(从途经配餐站)开车前1小时,另外,为丰富供应品种,铁路部门还推出了沿线地方特产预订,如此便实现了不下车就可以吃遍列车所到之处美食的梦想。

铁路部门提示,地方特产预订服务流程与网络订餐一致,旅客下单成功后,铁路站车服务人员会把地方特产送到预订旅客指定的车厢和席位上。目前,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管内汉口站和武汉站均已推出网上订餐等配送服务。

吃出武汉味质量有保证

武汉铁路旅行服务公司工作人员陈昕告诉记者,目前,汉口站、武汉站,可供旅客下单的地方特色美食特产品种共有68个,如周黑鸭、小胡鸭、孝感麻糖、黄石港饼等。下一步,他们还会继续引进更多商家,让品种更丰富,让旅客有更多选择。

陈昕表示,所有合作商家都是经过中铁武汉局集团卫生监督所审核过的,且车站、卫生监督所会频繁抽查。

记者张全录通讯员孟立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