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来“李鬼”客服 进口零件被调包
2018-01-18 07:20: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孙笑天)郝女士家2016年装了一台德国威能热水器,前天出故障了。她拨打网上找到的400客服电话,对方自称威能售后。当天两名维修工人上门维修后,却索要1690元维修费。

“质保期内还要收费?”郝女士提出质疑。没想到对方竟然说是属于一家本地的维修公司。郝女士决定让对方恢复原样,并支付了50元上门费。

昨晨,郝女士拨打保修卡上维修电话。威能官方维修人员上门发现,郝女士的热水器全机是2015年款德国零件,却有一个2010年意大利的配件。

“肯定被他们换了。”郝女士说。因为私自进行过维修,威能官方不再进行免费维修。最终,郝女士花费了2200元修好了热水器。

记者联系威能官方核实此事,工作人员说:这个400号码跟威能没有关系。已接到很多客户反映有假客服,公司也在调查取证,将向监管部门举报。

(报料人刘先生:奖励50元)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