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违回头看,蔡甸城管再次拆除违建
2018-01-18 07:20: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通讯员刘柳)去年11月至今,蔡甸区城管委联合蔡甸街及有关部门多次开展拆迁区域周边专项整治行动,依法对蔡甸街拆迁重点区域违法抢建的房屋进行拆除。

2017年,万新现代城项目落户蔡甸街汉蔡高速以北,涉及到拆迁的区域包括马家渡、成功、孙家畈、高庙等多个村湾。得知拆迁消息后,部分村民闻风而动,在房屋双登期间顶风抢建。10月,城管部门对该区域抢建的房屋进行锁定,并于11月初开展了为期一周的集中整治,依法拆除了68处,6688平方米违法抢建。

2018年1月,城管部门开展回头看行动,对该区域的违法抢建查漏补缺,再一次锁定新增违建18户,面积约1200平方米。截至目前,城管部门已经拆除4处违建,拆违行动仍在进行中。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