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灯组开始组装 坐地铁逛东湖灯会最便捷
2018-02-07 07:21:00 来源:汉网

时隔三年,东湖灯会璀璨回归。第四届东湖灯会将于2月20日(农历正月初五)亮灯迎客,持续至3月31日,历时40天。

目前,东湖听涛景区梨园大门口,东湖灯会的迎宾灯组“新春吉祥”已经安装完毕,路过梨园广场的市民可以提前看到彩灯风采。进入听涛景区,灯会制作人员正在紧张地工作,目前大部分灯组都已制作完毕,进入最后的组装阶段,确保灯会开幕前所有灯组正常运行。

对市民来说,今年逛东湖灯会非常方便,乘坐地铁8号线到梨园站,穿过地下通道,步行5分钟即可抵达东湖听涛景区内的灯会现场,这也这让本届灯会成为观灯最便捷的一次。

目前,东湖灯会周边有三大停车场可供观灯游客免费停车,但公共交通出行快捷又方便。市民也可乘坐东湖游船乘坐赏灯专线(汉街~听涛线)。

与往届灯会一样,为保证周边居民的晨练不受影响,每天中午12时之前,灯会展区免费对外开放,12时之后开始闭园售票。本届灯会售票成人票为60元,65岁以上老人和1.3米以下儿童免费。(甘娟李维)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