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一本书 喜欢一个人
2018-02-07 07:21:00 来源:汉网

张芷菡东方红小学四年级

《萝铃的魔力》是我目前最最喜欢的一本漫画书。里面讲的是一个叫萝铃的女孩,她的好朋友露西亚被小姨接走后,她原本觉得很孤单。但是,她也觉得被她从没见过的哥哥(不是亲的)壹索接回了她真正的家——肃龙星球。她在学校里结识了晓晓、大冬、火柴棍(原名西野)、太史穗、金格(壹索的弟弟)、纪伦(萝铃的哥哥)、霎子等朋友。萝铃天生带有茉莉花的胎记。所以丘子若(萝铃的妈妈)找了太史穗替她去文身。她们两个之间矛盾不断,她也和其他朋友展开了一场场新的冒险。可是,晓晓中途离开了他们。

晓晓的离开令我感到不满,她离开时,我很想替萝铃说一句:“到底是友谊重要,还是权力重要?友谊是金钱买不到的呀!”

萝铃是个爱冒险的女孩,她经历过的冒险数不胜数,因此,我特别喜欢她,因为我也很想冒险,但我就是不敢去。看了这本书后,我觉得想冒险就要大胆的去,不要害怕,要往前冲!如果你害怕困难,就更要勇往直前,因为有些困难是不存在的!

我以后也要像萝铃那样去冒险!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