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卫冕冠军教头帅位告急
2018-02-07 07:21:00 来源:汉网

据新华社电英超卫冕冠军切尔西队昨日再次遭遇惨败,他们在联赛中以1:4不敌沃特福德队,主教练孔蒂的帅位面临危机。

“蓝军”近期表现持续低迷,不仅在最近五场比赛里仅胜一场,上轮刚以0:3不敌保级球队伯恩茅斯。目前,他们在联赛里仅积50分排名第四,距离领头羊曼城队已有19分的分差“天堑”。

“我们的表现从一开始就很差。或许是我选错了首发阵容。”主帅孔蒂在赛后说。孔蒂在本场比赛里再次启用阿扎尔作为主要火力点,而将新从阿森纳签下的吉鲁置之高阁。

然而比赛仅开始半小时,切尔西队就遭遇红牌重创,巴卡约科在放铲时吃到第二张黄牌,“蓝军”被迫以10人应战。上半场结束前,切尔西门将库尔图瓦在主动出击时被判犯规,迪尼一蹴而就帮助沃特福德打破僵局。

阿扎尔在下半场第82分钟虽然上演了连续盘带过人并成功扳平比分的好戏,然而仅仅两分钟后,沃特福德队的扬马特在与队友撞墙配合后,再次帮助球队取得领先。此后,德乌洛费乌和佩雷拉相继破门,彻底将切尔西打入失利深渊。

阿扎尔(右)进球难救切尔西新华社发

孔蒂自称不担心下课

切尔西最近两轮被对手打进7球,这让主帅孔蒂的帅位动摇。据英国当地媒体透露,“蓝军”老板阿布已经失去耐心,决定提前解雇孔蒂。孔蒂的替代者将是前巴萨主帅恩里克。对于自己的未来,孔蒂昨天显得很淡定,他表示自己并不担心下课。

孔蒂说:“我不担心我的工作,我每天都付出120%的努力。如果我做到我该做的,那就行了,除非俱乐部有其他决定。每次发布会我都要被问这个问题。我并不担心,明天又是新的一天。我可以是切尔西主教练,也可以不是。”

孔蒂承认:“现在确实是困难的时期,如果我们想要找借口,可以找到很多:疲劳、伤病,但这不是我面对和解决问题的方式。赢家找解决办法,输家找借口。我喜欢做赢家。”

最后在被问到能否带领切尔西扭转形势时,孔蒂的回答是:“我无法预测未来。”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