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争4月前完成重点迎宾路段改造
2018-02-08 07:21: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郑汝可)7日,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陈一新,市长万勇一同调研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保障线路环境综合提升工作,强调要更精细、更高效做好沿线环境整治、景观亮化、立面整治、园林绿化、交通组织等工作,力争今年4月前完成重点迎宾路段改造,实现服务保障军运会和发展惠民的有机统一,向世界全面展示最现代、最生态、最靓丽的大武汉形象。

武汉天河机场二通道改建工程是军运会交通保障重点项目,也是武汉重要的迎宾大道,工程全长约16公里,目前沿线绿化、彩化、美化、亮化等工作已全面展开。陈一新、万勇等乘车考察,为当前项目进展“挑刺”,要求在保证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及时跟进村湾改造、绿植补栽、花卉种植、户外广告管理等,加快推进沿线景观改造、建筑立面提升和基础设施修缮工作。

在机场二通道湿地生态带核心区,陈一新要求相关部门立足长远,把线路沿线环境提升与城市湿地公园建设有机结合,完善便民游乐设施,打造市民休闲、观光、健身的好去处,让市民群众在军运会保障线路建设中也得到实实在在的好处。

天河机场是多数来汉贵宾的第一站。当前,机场出场道路沿线绿化带整治、专机坪设置、贵宾厅优化等工程正在紧锣密鼓进行,陈一新要求,要把项目建设和提升机场运营水平结合起来,助力武汉打造国际航空枢纽。

在实地勘察了武汉大道、金桥大道及三金潭立交节点环境综合提升工作后,陈一新要求充分认识到办好军运会的重要性,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抓住举办军运会这一契机,进一步加大环境治理力度,提升城市功能品质。

陈一新、万勇还实地踏看了东湖宾馆、湖北省博物馆及周边环境整治提升情况,强调要在环境整治过程中优化交通组织,提高管理水平,努力把对居民生活的影响降到最低;要更加注重东湖沿线建筑、景观风貌与周边环境的统一,挖掘文化内涵,传承楚风汉韵。

市领导蔡杰、李忠、汪祥旺,东湖风景区工委书记黎东辉等参加调研。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