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列“爱心专列”送500多名务工人员返乡
2018-02-08 07:21: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张全录通讯员宋英辉钟明苏杭进军刘思贤)昨日,武昌站发出两列“爱心专列”,送500多名在汉务工但购票有困难的特殊农民工返乡过年。这两列爱心专列,一列是武昌至利川的D5702次,一列是武昌至十堰D5206次。

来自宜昌的田地雄和另外五位盲人朋友在武汉从事盲人按摩工作已经三年了,以前每逢过年,买票回家是个难题。但今年,他们在爱心企业的牵线搭桥下,登上了D5702次“爱心专列”,他们几人提着年货,满是兴奋。

和田地雄一样,当天还有360余名在汉务工人员登上了这列“爱心专列”。另外,D5206次,当天也将运送140多名农民工返乡过年。

据了解,为了帮助在武汉务工的人员顺利返回家乡,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公司已连续13年与社会爱心企业合办了“送务工人员回家过年”爱心公益活动。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