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运会“兵兵”送吉祥
2018-02-12 07:21: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谭在龙通讯员赵旋)“‘兵兵’简直是史上最萌的运动员,做起运动来,游泳、跳伞、飞行、射击样样在行”……连日来,不少人在回家过年的路上被武汉军运会吉祥物“兵兵”强势圈粉,许多乘客表示,2019年一定来武汉亲眼见证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盛况。

自1月30日起,武汉军运会吉祥物动画宣传片陆续登上广铁集团所属的高铁列车。截至昨日,“兵兵”已经在168组列车、353个车次的车厢电视屏幕上惊艳亮相,备受追捧。

据悉,本月13日,新春版“兵兵”将登上地铁2号线、3号线、4号线、6号线,每隔一个小时展示中国功夫、向乘客贺新年。此外,“兵兵”还将出现在黄石、荆州、宜昌、襄阳等地市州的公交车车身上,推介武汉军运会。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