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余只水母梦幻亮相
2018-02-12 07:21: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甘娟通讯员涂杰)10日,武汉海昌极地海洋公园海洋萌宠乐园开园,万余只、30余个品种的水母、40余种海洋动物将陆续入住这座全新的海洋萌宠乐园。

海洋萌宠乐园占地约4000平方米,最大亮点梦幻水母馆全新亮相,汇聚全球水域的30余个品种的水母,50多个创意展缸内展出10000只水母体量。除了人们熟悉的海月水母、安朵仙水母、澳洲斑点水母等品种,还首次引进颇具趣味性、观赏性的和平水母、倒立水母、蛋黄水母、霞水母等,还有饲养难度颇高的海刺类水母,如黑海刺、太平洋海刺水母、紫纹海刺水母等。水母万花筒360度多面立体展示水母,反光镜强化了空间感,配合着高至屋顶的圆柱体展缸,让游客仿佛进入了奇幻的水母世界。

目前,极地海洋公园+海洋萌宠乐园套票210元,可游玩双园。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