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天然气限购取消了
2018-02-12 07:21: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胡蝶通讯员苏守明)昨晚7点,一则好消息惠及天然气用户:自去年12月20日实施的天然气临时限购措施取消!12日零时起,市民可根据家庭需求量购买天然气,原阶梯气价政策继续执行。

武汉市天然气公司介绍,因多种因素叠加,全国天然气供应普遍紧张,武汉今冬的供应形势是2008年以来最严峻的。为确保城市管网安全,保障居民必需用气的需求,去年12月20日我市实施了居民按月购气设最高限额的临时措施。

对此,市政府及时启动安山液化天然气储气库向城市管网补气,市天然气公司也通过平安铺液化天然气储气站持续向城市燃气管网补充供应。随着学校放假、工商企业调整春节生产经营计划,我市天然气供应形势基本平衡。为让市民安度春节长假,决定从12日零时起,取消居民月度购气最高限额临时措施。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