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霜回家:冲击前三并非不可能
2018-02-13 07:21: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李勇通讯员毛循)武汉车都江大女子职业足球俱乐部昨天一口气签下四名国脚,武汉籍国脚王霜回家,国家队队长吴海燕(山东)和两名小将朱钰(天津)、王莹(河南)加盟。

去年10月1日,武汉江大女足4球大胜浙江队,提前1轮获中甲联赛冠军,冲超成功。随后,武汉女足就开始四处寻找球员,争取在女超的首个赛季能有个好的表现。

上个月底,武汉女足签下一名重量级外援、巴西国家队前锋比安卡,昨天又引进了王霜等四名国脚。即使如此,俱乐部总经理易敏说:“我们今年确实动作还可以,但是作为一支女超新军,目标仍然是保级,让队伍感受女超的节奏和氛围。引进的队员也很年轻,这样更容易融入队伍,为今后的发展奠定基础。”

“终于不用在外漂泊了,回家的感觉真好!”昨天,签约完成后的王霜这样说。“随着内外援的强援加入,武汉队拥有了一定的实力。应该冲击前五,如果大家磨合得好,打进前三名,也不是不可能。”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