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智慧客服”体验周在汉启动
2018-02-13 07:21: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杨莉通讯员周晶晶)2月7日,平安人寿“智慧客服·更懂你”服务升级体验周在汉启动,平安人寿湖北分公司总经理朱渝杭作为“一日店长”,带领客户及优秀服务明星在公司江南智享客服门店,共同体验业内首创的服务新措——智慧客服。

“您好,请问您今天要办理生存金领取吗?”在江南客服门店的空客接待室,柜员张璇正通过远程视频与客户交流。通过空中客服,分公司江南客服门店平均业务办理从3天缩至10分钟,实现所有保全业务线上办理。

“一日店长”朱渝杭在柜员的指引下领取小票OPT码,在自助设备办理业务。“江南客服门店目前日均接待客流量200余人,客户满意度达95.7%,而智能分流可以减少客户等待时长,进一步提升满意度。”柜员介绍道。随后,朱渝杭与来宾一道在业务办理区观摩双屏显示,与平安机器人小G进行语音互动。

据介绍,平安人寿智享门店建立了三大智能系统:智能分流、智能处理和互动体验,通过柜面新科技打造“智能化、自助化、体验化”的智享门店。空中客服借助生物识别、人机交互、远程视频等人工智能技术,让客户足不出户,就能通过在线自助或者与空中柜员远程视频的方式来完成业务办理。

朱渝杭表示:“科技让服务有温度,智慧客服能够便捷客户、提供高质量的服务,我们要让更多客户了解、体验、享受智慧客服的好服务。”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