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逃犯遇交警盘查弃车逃跑
2018-02-13 07:21: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梁爽通讯员杜泽文)小车遇到交警盘查居然突然变道,这一可疑情况引起了交警的注意。交警将这辆小车拦停,没想到司机竟然拔腿就跑,原来他是一名网上逃犯。交警昨表示,目前该司机已被移交给派出所。

2月11日上午10时许,硚口交通大队三中队警长肖雷带领民警钱凯、张松涛,在建设大道双墩路口执行盘查任务。这时,从宗关方向驶来一辆棕色小车引起了民警的注意。本来路面车流量并不大,但该车在临近路口时却突然变道,好像在有意识躲避着什么。

肖雷观察到这个细节的同时,发现该车驾驶员没有系安全带,于是立刻将其拦下进行检查。当民警在手持警务终端里输入驾驶员信息时,屏幕上突然提示此人系网上逃犯。

此时,狡猾的嫌疑人也察觉到不妙,立刻拔腿就跑,肖雷见状立即就追了过去,并同时呼叫同事支援。正在对面路口盘查的钱凯拦下一辆过路面包车,上车后请驾驶员包抄追击。张松涛骑上摩托车也追了上来,在三名交警的前后夹击之下,终于在500米外将嫌疑人控制住。随后,汉西警务站的民警闻讯赶来,将嫌疑人送到汉水桥街派出所。

据初步核实,嫌疑人付某1970年出生,武汉人,今年1月因网络赌博案被南京警方列为网上逃犯。目前,汉水桥街派出所已将其羁押,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