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境过年 62银联卡境外机场支付购物优惠多
2018-02-13 07:21: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杨莉)越来越多人选择出境过大年,带上62银联卡省事还能省钱。记者获悉,在境外不少机场,包括中国香港机场、巴黎戴高乐机场、东京成田机场、西班牙马德里机场、新加坡樟宜机场等等,刚下飞机,就能看到银联卡消费优惠信息。

在新加坡樟宜机场,持银联卡优惠至2018年2月28日,在酒水、纪念品、配件、糖果及巧克力等门店持银联卡消费满188新币立减18新币;在化妆品、奢侈品、电子产品等门店消费满388新币立减18新币。即日起至2018年2月28日,持银联卡在SoChocolate,TheChocolatier,Culto,Rustichelli&Mangione消费满80新币享9折优惠;持银联卡在DiscoverSingapore消费满100新币享9折优惠。

在米兰马尔彭萨机场,持银联卡优惠至2018年6月30日,在米兰马尔彭萨国际机场Dufry机场店,刷卡消费指定商品,单张签购单消费满150欧元或以上,即享10%立减优惠;单张签购单消费满500欧元或以上,即享10%立减优惠。

日本机场,持卡优惠至2018年2月28日,在日本五大机场的LAOX,刷银联卡消费10000日元以上的顾客可享受九五折优惠。另外,在德国杜塞尔多夫机场、美国芝加哥机场、澳洲购物中心Chadestone、巴黎购物中心老佛爷、日本东武百货、美国各地的指定DFS店、美国Sixteen餐厅等地均有持银联卡满额优惠活动。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