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轮休 皇马逆转
2018-02-23 07:21:00 来源:汉网

新华社马德里电在西甲联赛昨日进行的一场补赛里,尽管C罗等多名主力并未上场,卫冕冠军皇家马德里队仍以3:1顺利逆转莱加内斯队,成功取代巴伦西亚队跻身第三名。

由于球队近期连续作战,加上莫德里奇等多名大将有伤在身,齐达内本场比赛决定让C罗等多名主力休战。他的这一选择多少有些冒险,毕竟同样是主力未出,在上个月的国王杯四分之一决赛次回合比赛里,皇马就输给了莱加内斯而惨遭淘汰。比赛刚开始6分钟,莱加内斯队便凭借布斯廷萨的进球先声夺人。不过皇马并未阵脚大乱,5分钟后,巴斯克斯禁区内接卡塞米罗传球贴地抽射远角得手,成功扳平比分。第29分钟,卡塞米罗接巴斯克斯传球后推射左下角入网,帮助皇马取得领先。在全场比赛临近尾声阶段,科瓦契奇禁区内被推倒,皇马获得点球机会,拉莫斯操刀命中锁定胜局。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