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流高峰来了
2018-02-23 07:21: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张全录通讯员孟立邹政钟明陈端)22日,中铁武汉局集团共发送旅客88万人次,其中武昌、汉口、武汉三大站合计发送旅客27.6万人次,是日常的两倍。节后第一波持续客流高峰已经到来。铁路部门预计,本次高峰客流将持续到农历初九(24日),期间每天发送旅客在85万人次以上。

23日,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公司预计发送客流将持续走高,当天计划加开客车131列,其中加开动车67列,加开普速客车64列,同比增加12列。同时,武汉局集团公司将往上海、广州、北京方向开行18趟“夜行高铁”,往广州、温州方向以“载客去、空车回”的方式加开31趟普速列车提升运能。并将宜昌东至汉口的D5874/3次、汉口至重庆北D2251次等25趟动车重联开行,可提升运力1倍。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