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雾”疏堵 海口临时调休
2018-02-23 07:21:00 来源:汉网

据《法制晚报》21日晚10时,海口市政府紧急发布调休通知,除参与应急值守和一线服务保障的部门、单位外,其余部门和单位临时调休,22日放假,25日补班。

随着琼州海峡的大雾逐渐减弱,海口市三大港口已恢复通航。目前港口仍有近万辆车待渡,港口周边道路车辆滞留较多,交通压力仍很大。记者从海口市政府获悉,因受琼州海峡大雾影响,通航受到一定限制。目前三港外道路仍有6000多辆车滞留,港内约有2000多辆车待渡,共计8000多辆。

相比海运的“拥堵”,出岛的“空运”也不省心。目前从三亚前往北京、哈尔滨、天津、西安等地的航班经济舱机票已经被抢购一空,仅剩头等舱和公务舱的“万元高价票”。

业内人士表示,三亚节假日高价机票主要由于春节假日集中前来的游客和一直没有增加的航线,导致机票供不应求。

三亚市假日办刚刚公布了今年春节旅游接待人数,为96.69万人次。据悉,停靠三亚凤凰机场的机型主要以单通道飞机为主。按照单通道飞机平均150个座位数计算,将96.69万人运送出三亚市,每天264架次航班客满,最少需要24天才能运送完成。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