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寻:放开那骄傲的爱情,有什么期待,冲感情来
2018-02-23 07:21:00 来源:汉网

新年伊始,很多年轻人将告别老家,再次回到一二线大城市,开始在都市中打拼,同时也期待收获一份美好的爱情。但很多年轻人发现,能够获得一份渴望的爱情,其实并不容易,有时甚至要几年。这里,作家殷寻给出了一个观点,先放开那骄傲的爱情,有什么期待,冲感情来。

殷寻是畅销书作家,目前也是中国作家协会成员,中国电影家协会会员、北京作家协会成员,掌阅文学签约作家。作为公认的新派悬疑言情女神,殷寻的作品将言情与悬疑、推理结合创作,形成独一无二的风格。对于都市感情,她认为:

别说你不相信爱情,因为你的爱情可能还从没来过;

真正的爱情就是一见钟情,日久生情的那叫感情;

选择爱情就不要抱怨颠沛流离,选择感情就不要挑剔其中的不纯粹;

从古至今,没有多少人能忍受爱情的短暂和折腾,所以爱情才被歌颂;

你心甘情愿承担爱情的风险,但对感情却总要求回报;

你天天守望爱情,到来的不是爱情,而是增大的年龄;

你天天沉溺于感情,感情会越来越敏感,最终不能承受;

追求爱情和感情都不是人生目标,我们的人生目标当然在自己身上;

现代人之所以容易孤独,就是太看重爱情,太轻视感情;

如果你过于炫耀,既会失去爱情,也会失去感情;

婚姻之道,任由爱情转化为感情,在感情中重新点燃爱情。

殷寻认为,很多年轻人,甚至中年人,依然对爱情抱以很大期望,这风险很大。在感情的长河中,偶尔可擦出爱情的火花,已经是足够幸运了,与其死守爱情,不如先关注下身边的感情,这样更可能感情爱情双丰收。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