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237张银行卡 男子代人养卡被拘
2018-03-09 07:22: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夏晶通讯员王辉)刚刚过完年,硚口区宝康苑社区居民发现,小区最近进进出出很多陌生人,并将这个情况跟辖区民警反映了。这引起警方的警觉,多天蹲守并调看监控后,终于发现在居民楼13楼一家住户经常有外人出入。民警上门一查,竟搜出237张银行卡,还有6台POS机。这是在搞什么“鬼名堂”?

“2月27日下午4点半,我和另外3名同事赶到现场,结果一进门,把我们吓一跳。”民警赵闯介绍,当时有两人在该房间内,而民警搜出237张银行卡以及6台POS机。这肯定是有问题的,正常人不会持有这么多银行卡。

随后,民警将二人带到派出所进行调查,其中租住在该房内的孙某交代,这些银行卡都是他人的银行卡,而他持有这些银行卡,是帮别人信用卡还款的。房间内另一名男子,正是找他帮忙办理还款业务的。

经过警方调查,一年内孙某持有的这些银行卡流水上千万。据孙某交代,他每个月代还款差不多150万元左右,他按照每笔千分之八提成。

目前,孙某因为涉嫌妨碍信用卡管理被依法拘留。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民警提醒市民,这种代人养卡的行为是涉嫌犯罪的。养卡人早晚有一天资金链会断裂,那么把卡给他,一旦透支无法还清,还将影响持卡人个人征信。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