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区帅哥赠花唤醒女士“少女心”
2018-03-09 07:22:00 来源:汉网

东湖绿道昨日全天接待海内外游客4万多人次,其中女性游客达七成。

武汉欢乐谷为女性游客准备了暖心福利,当天上午,几名俄罗斯帅哥组成的男模团等候在欢乐谷闸口处,微笑着将1000枝康乃馨送给入园的女性游客。“好帅,我要跟他拍张照片!”来自武汉某高校的张丽收到鲜花后,激动地表示:“唤醒了我的少女心。”

东湖梅园内,美人梅、金钱绿萼等中花和晚花品种正在盛开,东湖梅园邀女性游客来赏花,当天“三八”红旗手、劳动模范、“五一”劳动奖章的女性游客都免费赏梅。

武汉植物园准备了380枝郁金香,现场送给女性游客,所有女性游客都可以享受门票半价的优惠,国家、省、市“三八红旗手”免费入园。昨日接待游客1.5万人,其中女性游客1.1万人左右。

黄鹤楼公园对女性游客半价售票,还举行了“新时代的女性与旅游对话会”。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