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元的海尔保温杯 19.19元直邮到家
2018-03-09 07:22: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龚萍)79元的海尔保温杯,只需要19.19元就能直邮到你家!今天,晨报地铁狂欢季“19.19元秒爆品”带来的20个特价的保温杯,让你在倒春寒的天气之中,也能感受到温暖。

本次的“19.19”元的保温杯,是在海尔集团官方社群交互平台上进行秒杀,作为海尔集团颠覆传统电商,打造线上店、线下店和微店“三店合一”的物联网平台,同时也为微店主搭建专属的“0成本创业平台”。自顺逛成立以来,已聚集了海尔员工、大学生、创业青年、全职妈妈等80万微店主。

参与方式:1.微信扫描右边二维码注册顺逛微店主并认证成功开店;2.将按照开店的先后顺序选取前二十名微店主包邮保温杯。3.中奖名单公布后,关注“武汉晨报地铁商圈”微信公众号,获取详细的付款方式。

海尔二维码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